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 林铎接见与会代表

2018年12月05日11:0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

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亲切接见了全体与会代表。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一同接见并与代表们合影留念。

陈青代表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省记协和第八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近年来,全省新闻舆论战线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深入推进“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主题实践活动,突出宣传党和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反映我省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进展成效,用镜头和笔触深入宣传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为全省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促进我省新闻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陈青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牢记职责使命,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围绕中心大局,突出担当作为,强舆论、出精品、抓融合、展形象、固阵地,以更响亮的主旋律、更强劲的正能量,把全省人民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锤炼优良作风,践行“四向四做”,努力增强新闻工作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各级党委政府和宣传部门要加强对记协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积极支持记协组织开展工作,更好发挥记协组织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中的作用。省记协要不断创新、深化改革、拓宽思路,以扎实的工作、有效的服务,努力建好“记者之家”。

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郭锦诗当选为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主席。(记者施秀萍)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