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开幕 李纪恒主持

2018年12月04日10:4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开幕

12月3日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呼和浩特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60人,出席本次会议的53人,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副主任王波、吴团英、廉素,秘书长施文学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包钢,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列席会议。

通过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决议(草案)》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戈锋、张民分别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草案)》、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关于《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住建厅厅长冯任飞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民用建筑节能条例(草案)》的说明、自治区农牧厅厅长孙振云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农作物种子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贾莉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湿地保护条例》等5件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云建东作的关于《呼和浩特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的说明、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辉作的关于《赤峰市地下水保护条例》的说明、乌兰察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辰文作的关于《乌兰察布市物业管理条例》的说明、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作的关于《巴彦淖尔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张金亮作的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

按照相关规定,7位公民旁听了本次全体会议。(记者 章奎)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