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鸿忠张国清会见通用电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尔普

2018年12月02日09:5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李鸿忠张国清会见通用电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尔普

  昨天上午,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在迎宾馆会见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里·卡尔普一行。

  李鸿忠说,通用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多年来积极参与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公司以天津作为产业布局重心,发展医疗、航空、可再生新能源等业务,具有战略眼光。我们将坚持经济全球化理念,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共同分享市场机遇、应对挑战,全力支持通用公司在津业务发展。诚挚邀请公司高层次团队来津参加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

  卡尔普说,多年来天津持续给予通用公司支持。我们对未来在津发展充满信心,将秉持公平自由贸易原则,深化先进制造业等领域合作。

  通用电气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段小缨,市领导张玉卓、李毅、康义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记者 魏彧 于春沣)

(责编:曹淼、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