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奇会见格鲁吉亚国家伙伴基金会主席萨加涅利泽

2018年12月01日11:1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刘奇会见格鲁吉亚国家伙伴基金会主席萨加涅利泽

  11月30日,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会见了格鲁吉亚国家伙伴基金会主席大卫·萨加涅利泽。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力平参加会见。

  刘奇在会见时说,主席阁下长期致力于加强格鲁吉亚与江西合作交流,2016、2017年先后率团访问江西,带领格鲁吉亚伙伴基金会与我省贸促会、铁路投资集团、省煤田地质局等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率格鲁吉亚代表团前来参加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达成一系列重要访问成果,我们对主席阁下为深化格鲁吉亚与江西友谊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

  刘奇指出,格鲁吉亚是江西对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投资贸易合作伙伴。我们将深入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以这次“绿发会”为契机,与格鲁吉亚深化人文交流,加强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产业、环境保护、服装业等领域合作,鼓励有实力的江西企业赴格投资,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地民众。希望格鲁吉亚进一步加强与江西的合作交流,为江西企业提供更多支持和便利。

  萨加涅利泽表示,这是我第五次访赣,来到江西就像回到家一样亲切。江西举办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充分展示了江西绿色发展理念、发展成就,我们愿意以“绿发会”为新平台,加强与江西在绿色产业、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格鲁吉亚与江西的友谊更上一个台阶。(记者刘勇)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