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奇会见保加利亚驻华大使波罗扎诺夫

2018年12月01日11:14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刘奇会见保加利亚驻华大使波罗扎诺夫

  11月30日,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会见了保加利亚驻华大使格里戈尔·波罗扎诺夫。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力平参加会见。

  刘奇在会见时说,大使阁下前来参加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推动保加利亚与江西加强务实合作,充分体现了对江西的深情厚谊。中保传统友谊深厚,历久弥坚。2014年,习近平主席同访华的贵国领导人共同宣布建立中保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为双边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

  刘奇指出,以“一带一路”倡议为引领,在中国-中东欧16国地方领导人会议框架内,江西与保加利亚交流合作取得积极进展。我们将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以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省州长联合会、江西-保加利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等多边、双边合作机制为基础,加强地方交流,深化农业、基础设施、环境保护、产业园区建设、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合作,不断增进彼此了解和友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波罗扎诺夫对江西成功举办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表示祝贺。他说,通过参加这次会议,真切地感受到江西优美的环境、蓬勃的发展。保加利亚驻华大使馆将致力宣传江西,推动保加利亚与江西更多互动交流,在环境保护、旅游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热切希望更多的江西企业来保加利亚投资兴业,一起把“一带一路”倡议勾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记者刘勇)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