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山西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骆惠宁会前提出要求

2018年12月01日10:06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11月30日,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在太原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会前,省委书记骆惠宁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秘书长胡玉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骆惠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体现了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党办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省委办公厅带头,各级党委办公厅(室)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我省“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胡玉亭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决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强服务、树形象。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发挥“风向标、催化剂、把关人、监督员”作用。要强化大局观念,着力提高党办工作的站位和摆位,使各项工作都能紧贴党的需要。要强化主责主业,坚持“兵位帅谋”,在请示报告、参谋服务、统筹协调、贯彻落实、运行保障等方面科学履职尽责。要强化自身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引深“三基建设”,自觉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他同时对党委秘书长牵头负责的几项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部分参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邓伟强)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