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纪恒:扎实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工作 坚定不移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2018年11月30日09:39    来源:内蒙古日报

11月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纪恒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扎实做好我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工作,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开创自治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布小林、马学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内蒙古自治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关于加强新时代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官检察官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关于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实施意见》《关于落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实施方案》,听取了有关厅局主要负责同志抓改革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全区旗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推进落实情况的督察报告》。

会议强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结合起来”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我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工作,在总结工作、推进落实、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展现新时代改革开放精神风貌,落实新时期改革开放重大任务,凝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共识,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谱写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新篇章。

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刘晓冬)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