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奇易炼红会见贵州省省长谌贻琴

2018年11月30日08:34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刘奇易炼红会见贵州省省长谌贻琴

11月29日,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在南昌会见了率团前来出席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的贵州省省长谌贻琴。

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省领导赵力平、吴忠琼参加会见。

刘奇指出,今年7月,我率江西党政代表团参加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深切感受到贵州发展变化,深感振奋、受益匪浅。近年来,贵州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发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奋力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深远谋划站得高、结构调整成效大、经济发展速度快,书写了新时代贵州发展的新篇章。

刘奇指出,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是中国首个以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这次“绿发会”不仅是展示世界绿色发展成就和建设成果的重要平台,更是江西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加快绿色发展的难得机遇。江西与贵州历史渊源深厚,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江西将以此次“绿发会”为契机,围绕环境保护、生态旅游、大健康、大数据、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与贵州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合作水平,加快绿色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谌贻琴表示,江西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便利,人杰地灵,山清水秀。近年来,江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重要要求,大力实施省委“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贵州与江西历史渊源深厚,发展互鉴性高、互补性强,我们将以此次“绿发会”为契机和平台,进一步深化与江西交流合作,在绿色发展、脱贫攻坚、长江经济带建设、泛珠区域合作等领域互学互鉴、深化协作,在大数据、航空、现代农业、新能源、旅游等产业加强合作、互利共赢,不断开创两省合作新局面。(记者刘勇)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