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胡和平: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加快优化结构转型升级步伐

2018年11月29日09:52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加快优化结构转型升级步伐

11月28日,省委书记胡和平深入铜川市调研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图为他在陕西东铭车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询问工艺流程和特种车辆生产情况。记者 宋红梅摄

11月28日,省委书记胡和平深入铜川市调研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新时代铜川发展有新气象新作为。

胡和平来到陕西建工铜川新型材料工业园,了解硅酸钙板等产品市场前景,勉励他们瞄准市场前沿,强化科技创新,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步伐。在陕西东铭车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胡和平询问工艺流程和特种车辆生产情况,要求企业不断提高生产效率,扩大市场份额。在耀州区步寿塬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胡和平走进鸿伟兔业养殖基地了解长毛兔、肉兔产业发展情况,走进优然牧业奶牛项目了解牛奶生产和市场状况,鼓励他们扩大生产规模,延长产业链条。在王益区黄堡镇耀瓷小镇,胡和平要求充分挖掘耀州窑文化底蕴,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在印台区安泰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胡和平要求提高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率,推进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

胡和平十分关心脱贫攻坚工作。他来到耀州区关庄镇道东村,听取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党支部+合作社+贫困户”脱贫攻坚介绍,对他们开展“八星励志”促脱贫的做法给予肯定。他与励志脱贫典型李战文亲切交谈,并走进村民黄艳花、陈海玲家,详细询问家庭人口、生产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靠党的好政策和自己辛勤劳动脱贫致富奔小康。胡和平还来到印台区金山水岸移民安置小区,到搬迁户李素云家了解易地扶贫搬迁情况。

胡和平在调研中强调,铜川市要全面落实十九大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发挥优势、抢抓机遇、补齐短板,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优化经济结构、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统筹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推动全市追赶超越取得新的成就。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发展绿色循环产业,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进一步提升全市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一同调研。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