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韩正会见俄罗斯联邦总统能源发展战略和生态安全委员会执行秘书、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谢钦

2018年11月29日19:09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韩正会见俄罗斯联邦总统能源发展战略和生态安全委员会执行秘书、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谢钦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9日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华出席中俄能源商务论坛的俄罗斯联邦总统能源发展战略和生态安全委员会执行秘书、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谢钦。

韩正表示,中俄两国能源合作是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有着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中方愿同俄方一道,按照两国元首战略指引,进一步深化在能源贸易、油气勘探开发、能源技术装备等领域务实合作,加大金融支持,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合作,共同推动中俄能源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谢钦表示,俄中能源商务论坛为两国企业对接战略性大项目合作提供了新的重要平台。俄方愿意在“一带一路”倡议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推动俄中能源合作走宽走深走实。(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朱超)

(责编:程宏毅、姜萍萍)
相关专题
· 韩正活动报道专页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