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奇会见浙江省企业家代表团

2018年11月29日08:5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刘奇会见浙江省企业家代表团

11月28日,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会见了前来出席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的浙江省企业家代表团。

省领导殷美根、赵力平、吴忠琼;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张蔚文,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家强,以及颐高集团、明达意航、海螺集团、浙江建投集团、宁波舟山港、圆通速递等50多家浙企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奇对浙江省“三会”组织阵容强大的浙商代表团赴赣交流合作、出席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表示感谢和欢迎。他指出,赣浙两地山水相连、人缘相亲、商脉相通。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广大浙商踊跃投资江西、发展江西,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生机活力,作出了重要贡献。江西各地持续转作风、优环境,为包括浙商在内的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可以说,赣浙情谊在交流中得到深化,在合作中得到拓展。

刘奇指出,江西正进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特别是航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中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方兴未艾,为广大浙商在赣发展提供了更加宽广的舞台,希望大家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抓住机遇,将更多的投资项目布局江西,把先进的技术、人才和管理经验带到江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一定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江西发展放心、安心、舒心、称心。

张蔚文表示,近年来,江西发展站位高、出手实、态势好、前景广。特别是江西以创新为引领,持之以恒推动工业强省战略,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抢占产业制高点,持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加强口岸建设、降低营商成本,为客商在赣发展提供了新舞台、新机遇。广大浙商关注江西、看好江西,投资意愿强、发展信心足,将乘势而上、努力而为,继续扩大投资、深化交流、加强合作,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刘勇)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