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王国生主持并讲话

2018年11月27日08:55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11月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事项。

王国生指出,本次省政府部分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的任命是我省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环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依法任免程序,精心做好情况介绍、任前发言、宪法宣誓等各项工作,确保机构改革依法顺利推进。

会后,召开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列席主任会议。(记者李点)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