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建院60周年大会举行 彭清华致贺信

2018年11月26日09:48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建院60周年大会举行

11月25日,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建院60周年大会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彭清华向大会发来贺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出席大会并讲话。副省长彭宇行宣读彭清华贺信。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是集科研、教学、编辑、咨询服务于一体的社会科学研究机构。60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时代潮头、发思想先声,成为党和政府信得过、用得上、靠得住的思想库和智囊团。

甘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四川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省社科院作为全省社科理论界的重要力量,要自觉担负起时代使命,不断提高决策服务力、科研竞争力和学术影响力。希望省社科院在理论研究传播上实现新作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四川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出更多研究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在打造研究高地上实现新作为,把地方经济、四川历史、巴蜀文化研究作为立院之基,加快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四川特点的学科体系,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研究高地。在服务治蜀兴川上实现新作为,始终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省级新型智库的优势,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撑。

会上,宣读了中国社会科学院贺信;表彰了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有突出贡献的老专家;老专家代表查有梁研究员、校友代表敖依昌教授先后发言。(记者 张立东 邓也)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