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蒋超良:当好法治建设“思想库”“智囊团”

2018年11月23日09:51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当好法治建设“思想库”“智囊团”

湖北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近日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寄语湖北各级法学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承时代之使命,担为民之责任,当好法治湖北建设的“思想库”“智囊团”。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出席开幕式。

蒋超良希望,湖北各级法学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当好法治湖北建设的“思想库”“智囊团”,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依法保障市场主体的创造自由和创新权益,服务改革开放,推动各项改革于法有据、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积极参与基层法治建设,努力让法治成为全民思维和行为习惯。

蒋超良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善对法学会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关心爱护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

王其江代表中国法学会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湖北省法学会团结凝聚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法治湖北建设的做法。

大会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理事。湖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当选湖北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闭幕式上,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讲话,傅德辉发言。(记者胡新桥 刘志月 通讯员戴欣)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