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运营团队入选第三届"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

2018年11月21日09: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建设的全国党建云平台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高雷)今天上午,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运营团队入选“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负责运营的全国党建云平台(人民党建云)是综合性党建工作平台,实现了党建宣传、党务管理、学习教育等功能的有机整合。已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2800多家单位入驻。平台在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凝聚党组织党员力量、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通过平台刊发的大量鲜活的作品,唱响了“党建好声音”。

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和集中展示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发挥网上正能量引导作用的年度优秀人物和作品,倡导广大网民自觉传播和弘扬正能量,营造更加晴朗的网络空间。该评选活动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五个评选项目。活动得到多家中央和国家机关、地方有关单位、中央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知名智库及行业协会等积极参与和关注。

附: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结果

(责编:高雷、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