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易炼红:推动产业发展 提升城市品质

2018年11月20日15:3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推动产业发展 提升城市品质

11月19日,省长易炼红来到新余市的分宜县、仙女湖区调研。他强调,要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创新发展理念,练就过硬本领,大力推动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易炼红首先来到赣西“明珠”仙女湖,听取景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了解湖区水生态保护工作,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水资源保护,切实改善湖区水环境。希望充分挖掘爱情题材、展示文化底蕴,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演绎演示最经典、最精彩的爱情故事,唱响“仙女下凡之地、人间爱情之源”品牌,全力打造旅游产业高地。

来到分宜县,易炼红考察了雅保锂业、恩达麻世纪等企业,要求当地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坚持项目为王,聚焦产业发展,强化科技创新,努力掌握核心技术,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不断做优做强做大。在考察分宜城市工作时,易炼红对县城环境整治、城市管理等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完善和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塑造城市风貌,把城市建设得更加宜居宜业、精致精美。走进分宜县介桥村“颐养之家”,易炼红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党建+颐养之家”工作开展情况,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在考察村卫生计生服务室和农村“厕所革命”时,易炼红指出,群众关切的小事折射着民生大事,要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办好民生实事,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服务。

易炼红十分重视政务服务优化工作。他来到分宜县行政服务中心,走访办事窗口,与办事群众攀谈,要求打通信息孤岛,共享数据资源,推动“赣服通”向基层延伸,让更多事项做到“掌上办”“异地办”“随时办”,加快实现政务服务“一机在手、走遍江西”,为企业和群众办事营造“分外宜人之地”。

调研中,易炼红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以“五型”政府建设为抓手,练就敢担当的宽肩膀、善成事的真本领,坚持“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确保“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做到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加快推动全省转型创新发展。(记者李冬明)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