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四川省人大农业农村委联系点座谈会在广安市召开

2018年11月16日07:44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15日,(四川)省人大农业农村委联系点座谈会在(广安市)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召开。会议主要围绕“注重战略规划、突出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分析形势、交流经验,研究探讨了人大“三农”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总结推广新经验、新举措。(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晓春作书面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邓良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建群,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李江,省人大农委委员刘智慧,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毛业雄出席会议。

会上,余仪介绍了广安市情,武胜县汇报了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武胜县人大常委会、成都市郫都区唐昌街道、西充县人大常委会、马边彝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江安县人大常委会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邓良基就“乡村振兴规划的理论与实践”作了专题讲座。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和斌,市政府副市长尹黎明参加会议。(记者 赵倩 陈玲)

(责编:赵亮、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