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纪恒:牢记职责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更好地为党和人民尽忠职守建功立业

2018年11月16日14:0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牢记职责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更好地为党和人民尽忠职守建功立业

11月1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同自治区党政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谈话,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重要要求,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抓党建正风气、抓改革谋发展、抓稳定促和谐、抓执行保落实重要职责,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主持谈话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出席谈话会。

李纪恒在谈话时说,自治区党政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是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自治区党委对你们委以重任、寄予厚望。大家要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决定的坚决执行、禁止的坚决不做,始终用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一锤定音、定于一尊的权威。要认真贯彻执行地方党委工作条例、党组工作条例和党的工作机关条例,有效实施好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要严格落实自治区机构改革方案和实施意见,按照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做足做好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文章,按时保质完成改革任务。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机关党建质量向高处跃升。要自觉对照党中央关于增强“八个本领”的重要要求,带头改进作风,加强学习实践,提升能力水平,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要带头敬畏纪律、遵守纪律、严明纪律,划出思想红线,筑牢行为底线,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统筹抓好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曾一春强调,新机构新班子、新起点新任务,要全面落实李纪恒书记谈话要求,鼓足干劲、尽忠职守、担当作为、不辱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机构改革始终,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做改革的推动者促进派。要抓紧完成人员转隶、拟制上报“三定”规定等工作,搞好工作对接,严明纪律要求,确保改革顺利实施。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促进人和、心和、事和、力和,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随时代同行,与大局共振,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记者 刘晓冬)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