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浙江省代表团来吉林省考察 巴音朝鲁会见代表团一行

2018年11月16日09:10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浙江省代表团来我省考察

11月14日至16日,浙江省代表团来我省考察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宁波市与延边州扶贫协作工作情况。14日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和代表团一行。

巴音朝鲁对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吉林与浙江开展对口合作,体现了党中央对吉林的深切关怀,体现了浙江人民对吉林人民的深情厚谊。对口合作开展以来,两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合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行动、主动对接,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吉林与浙江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巩固已有合作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把浙江的先进理念、体制机制优势与吉林的资源要素优势有机对接,进一步深化在数字经济、改革创新、平台建设、文化旅游、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地对口合作、扶贫协作向纵深发展,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

冯飞表示,做好对口合作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政治任务。我们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两省对口合作协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特别是在体制机制创新、产业合作、园区建设等方面落实落细,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张安顺、吴靖平参加会见。 (记者曹梦南)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