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广东省政府与ABB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马兴瑞会见史毕福

2018年11月14日13:2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与ABB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月13日上午,省政府与ABB集团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马兴瑞、ABB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毕福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前,马兴瑞会见了史毕福一行。马兴瑞指出,当前广东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进一步扩大开放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部署进一步放宽外商投资准入,出台并全面落实《广东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政策(修订版)》等系列举措,打造更加公平透明便利、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与此同时,广东正处于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阶段,市场潜力巨大,这为包括ABB集团在内的广大外资企业来粤发展带来重要机遇。希望ABB集团进一步加大在粤投资力度、设立区域总部,全面加强双方在新能源、轨道交通、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史毕福表示,ABB集团与广东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ABB集团技术领域优势,为广东优化能源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智能解决方案,助推广东实现高质量发展。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东省政府和ABB集团将在电气、能源、先进制造、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合作。ABB集团将依托其在能源、智能装备、轨道交通、基础设施等产业领域的技术产业优势,整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吸引国内外相关领域重点企业向广东聚集。

副省长陈良贤参加活动。(记者/吴哲 通讯员/符信)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