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晓东会见乌拉圭里维拉省省长马尔内·奥索里奥

2018年11月14日10:27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与乌拉圭里维拉省签订友城意向书

11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武汉会见乌拉圭里维拉省省长马尔内·奥索里奥,并共同签订了湖北省与里维拉省关于开展友好交往的意向书。

王晓东对两省签订友城意向书表示祝贺,对马尔内·奥索里奥一行来鄂访问并出席2018年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湖北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依托长江黄金水道,对接“一带一路”建设,面向全球扩大开放,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湖北省与里维拉省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两省进一步加强高层互访,推动友城交往,深化全面合作;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扩大商贸往来,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加强人文交流,推动教育、体育、旅游等领域合作,增进两省人民的了解和友谊。

马尔内·奥索里奥表示,湖北产业基础良好,科教资源富集,交通区位优越,文化积淀深厚,发展前景广阔。愿意与湖北在农业、经贸、教育、基础设施、足球、人文、旅游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两省友好交往,实现互利合作共赢。

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省政府党组成员赵海山、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活动。(记者甘勇)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