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举行2018年债券融资培训会 大力提升债券融资工作水平

2018年11月09日09:3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8日,我市(广安市)举行2018年债券融资培训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阳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区市县、园区要切实贯彻好中省“债券融资优先发展战略”,提升全市债券融资工作水平,不断改善债券融资环境,搭建政府增信平台,壮大融资担保体系,完善风险缓释保障机制,为债券融资创造基础性条件;财政部门要发挥好财政资金的撬动作用,推动和支持各级国有企业实施债券发行计划;发改、经信、商务等部门要积极推动规上企业进行规范化公司制改革,为企业进行债券融资创造良好条件;其他相关部门也要在职能范围内大力支持债券融资工作。(记者 陈玲)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