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中共广安市委宣传部广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致全市新闻工作者慰问信

2018年11月08日07:48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在全市(广安市)新闻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值此美好时节,谨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广安新闻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老一辈新闻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广安新闻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一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用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传播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呼声,以满腔热情讲述广安故事、传播广安声音、树立广安良好形象。你们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深入一线,关注民生,彰显爱心,弘扬正气,向党和人民充分证明了新闻战线是一支信得过、靠得住的坚强队伍。

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目标,以人民为中心为工作取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自觉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和“四向四做”要求,深化“走转改”活动,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唱响奋进凯歌,把全市人民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这一目标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新闻战线的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广安市委宣传部广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2018年11月7日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