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城市更加美丽宜居

2018年11月07日07:34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6日,我市(广安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突出问题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组召开第3次联席(现场)会议。

工作组先后对环溪一路污水直排、油烟污染,溪西市场秩序不规范,金安大道与双柏路交叉路口交通信号灯配备不齐全,广安东收费站旁建筑工地裸土未覆盖,江宁大道、广前大道扬尘污染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对于发现的问题,工作组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完成时间,并积极督促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抓好当前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和老百姓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整治,加强日常管控和巡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城市更加美丽宜居。(见习记者 尹姮 刘甜甜)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