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汪洋会见非洲经社理事会联盟代表团

2018年11月06日19:18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汪洋会见非洲经社理事会联盟代表团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6日在北京会见由非洲经社理事会联盟主席、马里经社理事会主席布尔卡苏姆·海德拉率领的非洲经济社会理事会联盟代表团。

汪洋说,今年9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召开,引领中非关系发展迈入了新时代。中方将继续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同非方一道,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推进中非“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加快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早日在非洲落地,夯实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基础。中国全国政协将继续支持中国经社理事会同非洲经社理事会联盟及非洲国家有关机构密切合作,推动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海德拉表示,愿进一步发挥经社理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非中各领域互利合作、深化非中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朱超)

(责编:吕腾龙、程宏毅)
相关专题
· 汪洋活动报道专页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