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汪洋会见阿联酋联邦国民议会议长古拜希

2018年11月06日07: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1月5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会见阿联酋联邦国民议会议长古拜希。 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5日在北京会见阿联酋联邦国民议会议长古拜希。

汪洋说,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发展对阿关系。今年7月习近平主席成功对阿联酋进行国事访问,同穆罕默德王储共同宣布建立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描绘了两国关系发展的路线图。中方愿同阿方一道,以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指引,巩固政治互信,推进互利合作,密切人文交流,丰富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中国全国政协愿加强同阿联酋联邦国民议会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夯实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基础。

古拜希说,阿中关系有着很好的社会民意基础,各领域交往密切。阿联邦国民议会愿为巩固和加强阿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继续作出贡献。

夏宝龙参加会见。(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 记者伍岳)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06日 04 版)

(责编:王玥芳、程宏毅)
相关专题
· 汪洋活动报道专页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