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栗战书会见萨尔瓦多总统

2018年11月03日08: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杜一菲)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萨尔瓦多总统桑切斯。

  栗战书表示,萨尔瓦多作出政治决断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符合国际大义和世界大势,也符合萨国家和人民根本利益。双方要在习近平主席和总统先生共同引领下,筑牢政治基础,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合作,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愿与萨各界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推动形成支持中萨友好的广泛社会共识。

  桑切斯表示,我这次访华,亲身体会到中国人民对萨尔瓦多朋友加兄弟般的友好情谊。我同习近平主席谈得很好,达成了许多共识和成果,加深了双方坚定推动萨中关系发展的共同意愿。萨方将恪守一个中国原则,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同中方加强包括立法机构在内的各领域交流合作。

  王东明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03日 02 版)

(责编:马媛、姜萍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