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江西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刘奇提出要求

2018年11月01日10:0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10月31日,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书记刘奇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奇强调,近年来,全省党委办公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时代新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改革创新,弘扬优良作风,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抓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当好各级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赵力平在会上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按照刘奇同志的要求,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切实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着力提升“两个维护”的政治能力,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党委办公部门履行职能职责的各方面各环节,打造政治坚定、运行高效、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模范机关,不断推动“三服务”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交流了党委办公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的经验做法,研究了提升“两个维护”能力、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的任务措施,就党委办公部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记者张武明)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