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习近平主席将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举行相关活动

2018年10月29日13:4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习近平主席将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举行相关活动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商务部今日举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外媒体吹风会。

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正部长级)兼副部长、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委会办公室主任傅自应介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到10日在上海举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提议并向世界宣布的。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开幕式并举行相关活动。届时,大约15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工商界人士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应邀与会。

11月4日,习近平夫妇将举行欢迎宴会。11月5日上午,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并与中外领导人一起参观国家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习近平主席将会见有关外国国家元首及政府首脑。

(责编:王玥芳、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