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曾卿带队到中国供销集团汇报工作并争取支持

2018年10月26日08:15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24日,(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带队赴京到中国供销集团汇报工作并积极争取支持,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振平会见曾卿一行。

曾卿首先对中国供销集团长期以来对广安建设发展尤其是对供销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安供销事业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和合力攻坚的关键期,恳请中国供销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安,尤其在今年(2018年)8月份达成共识的支持广安供销事业具体项目上继续给予倾斜和帮助,推动广安供销事业成为全省(四川省)乃至全国的一面旗帜。

广安将严格按照中国供销集团的工作要求,努力走出一条供销事业发展的新路径,为全国探索出可复制、推广、借鉴的经验。

陈振平表示,实践证明,广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工作。今年4月,在广安召开的全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试点现场推进会就是全国供销总社对广安工作的最好肯定。广安希望中国供销集团支持的几个具体项目,不仅符合国家财政资金投向,也符合新网工程工作范畴。中国供销集团将按照国务院和全国供销总社对“三农”工作的总体要求,通过市场化手段灵活实施,真正地把这批项目建设成为政企合作典范的利益共同体。(记者 孙维铁)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