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会见刘奇葆

2018年10月24日08: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会见刘奇葆

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23日在布琼布拉会见到访的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领的全国政协代表团。

刘奇葆说,今年是中布建交55周年。近年来,在两国元首共同引领下,中布关系步入历史最好时期。中方愿同布方一道,进一步提升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把中布传统友好转化为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造福两国人民。他重点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中国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一带一路”倡议等情况。

恩库伦齐扎高度评价布中关系,盛赞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刘奇葆还分别会见了布隆迪国民议会议长尼亚本达、参议长恩迪库里约。(新华社布琼布拉10月23日电)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