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胡和平作出批示

2018年10月24日16:2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宋庆龄基金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胡和平作出批示

10月23日,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作出重要批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致贺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出席并讲话。省宋庆龄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主席罗振江、副主席郭景洲出席。

胡和平在批示中指出,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成立30年来,始终秉承“和平、统一、未来”宗旨,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与台港澳地区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你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团结海内外爱国同胞,扎实开展面向妇女儿童和青少年的文化教育活动,大力推进公益慈善事业,支持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姜锋指出,30年来,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关心指导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宋庆龄基金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和赞誉。省宋庆龄基金会作为省委领导、省委统战部主管的群众团体,要自觉找准服务追赶超越、助力“五个扎实”的切入点,广泛团结海内外爱国同胞和“陕西乡党”,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两岸交流和民间外交活动,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要不断创新服务、帮助、关爱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思路举措、方式方法、平台载体、机制体制,全面提升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拓展服务社会的渠道和空间,着力打造重声誉、讲诚信、有影响的知名公益机构。

罗振江表示,省宋庆龄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宋庆龄爱国、慈善、公益、奉献的精神,发扬成绩,补齐短板,努力建设服务大局更有力、特色优势更鲜明、综合实力更雄厚、影响力更广泛的群众团体,持续推进宋庆龄先生的未竟事业在我省蓬勃发展。(记者 齐小英)

(责编:王玥芳、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