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加强合作交流 实现互利共赢

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彭志威到广安市参加系列活动

2018年10月18日07:58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17日,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彭志威一行到我市(广安市)开展“广安行”活动,市领导何雨、肖伟华参加活动。

彭志威一行先后到邓小平故里景区、深广产业园等地实地考察,并参加深广·仁恒品牌体验中心启幕仪式。深广·仁恒品牌体验中心启幕,是深广与仁恒携手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接下来,深广与仁恒将充分借助新加坡在城市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与国际视野,为广安带来一个富含品质、和谐共生的国际化城市样本,开启广安城市建设迈向高端、精品时代的全新篇章。

见面会上,肖伟华向彭志威介绍了我市市情。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欢迎新加坡企业家到广安投资兴业,参与广安建设发展。彭志威说,通过本次访问,将把广安良好的发展势头宣传出去,争取更多新加坡企业投资广安,在更宽更广的领域寻求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共赢。(记者 康建林 周文平)

(责编:赵亮、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