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五届广安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2018年10月17日08:07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16日上午,五届(广安)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标志着为期一个半月左右的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明舟作动员讲话。

据悉,本轮巡察安排4个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共涉及11个单位,包含了园区、部门、国企、高校,覆盖较全面。本轮巡察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聚焦“两个坚决维护”,突出“六个围绕”,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个方面发现问题。

李明舟要求,各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发现和报告问题的质量。严格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巡察任务,努力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贺樊丽 刘婧)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