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国务院扶贫办“两微一端”正式上线

2018年10月17日08:3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国务院扶贫办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国务院扶贫办”和移动客户端“中国扶贫”今日正式上线。

据了解,国务院扶贫办“两微一端”是其主办的政务新媒体,是对外开展新闻宣传、主动引导舆论的主阵地和主渠道,是脱贫攻坚原创权威新闻的首发平台,旨在借助新媒体平台,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宣传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宣传脱贫攻坚典型经验和先进人物,深入宣传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国务院扶贫办“两微一端”由人民网承办。“中国扶贫”客户端共设置今日热点、权威发布、扶贫干部、众说扶贫和曝光台五个栏目。用户可通过各应用商店搜索“中国扶贫”下载国务院扶贫办移动客户端,在微博及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国务院扶贫办”添加关注。

(责编:张恬恬、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