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纪恒主持

2018年10月13日10:2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10月1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传达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配合中央巡视组对我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有关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对于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党中央把内蒙古确定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13个省区市之一,对我区脱贫攻坚情况进行全面深入“把脉会诊”,这是对我们做好工作的一次有力促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内蒙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做好配合巡视和巡视整改工作,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坚决维护”。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政治巡视,配合中央巡视组做好工作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中央巡视组的检查监督,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精心周到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尽心尽力地为开展好专项巡视创造良好条件,与中央巡视组一起努力共同完成好党中央交办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及巡视巡察机构要按照中央要求,认真组织对本级有关部门和下级党委的专项巡视巡察,推动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要把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指出问题的整改作为各级开展专项巡视巡察的重点内容,增强专项巡视巡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记者 刘晓冬)

(责编:曹淼、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