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要闻联播
分享

中韩媒体围绕创新和环保等议题展开对话

2018年10月13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首尔10月12日电  (记者陈尚文、马菲)11日,第十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在韩国首尔举行,20多家两国主流媒体的代表及部分专家学者与会讨论。

  中宣部副部长、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都钟焕出席此次对话。

  在当日的对话会上,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方媒体代表,中央日报、韩国联合通讯社、KBS电视台等韩方媒体代表,以及韩国科学技术院、西江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相关专家,就“科技创新与两国经贸发展”“生态环保产业发展中的媒体角色”等议题,进行了对话交流。

  与会代表认为,作为两国媒体交流的有力平台,中韩媒体高层对话成立以来,在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增进友谊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两国媒体应深化交流合作,传播理性声音,为两国关系的健康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徐麟表示,新形势下,两国媒体应肩负起把中韩关系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的历史使命,携手开启交流合作新时代,为两国深化经贸等各领域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发挥建设性作用,推动中韩关系行稳致远。

  第十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为指导单位,由中国外文局与韩国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共同主办。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13日 03 版)

(责编:曹淼、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