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岳池县引进150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 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0月12日09:58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日前,(广安市)岳池县组织2018年引进乡村振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考试,旨在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强化乡村振兴组织支撑、人才支撑。

据了解,该县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后发现,村集体经济持续增收缺乏产业支撑,高质量脱贫、乡村振兴急需补充专业人才。为切实解决这些难题,该县围绕组织振兴、人才振兴“怎么办”“怎么干”进行先闯先试,计划用三年时间(2018年—2020年),采取“县引村用、岗编分离”的模式,引进农林牧渔、文化旅游等7大领域急需紧缺专业人才150名,到深度贫困村和乡村振兴重点村开展工作,并全部纳入村级干部队伍管理,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人才保障。(杨学军 记者 陈海彬)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