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纪峥:聚焦聚力总目标做好“访惠聚”工作和援疆干部人才工作

2018年10月07日10:29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聚焦聚力总目标做好“访惠聚”工作和援疆干部人才工作

  4日至5日,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峥来到阿克苏地区,看望“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援疆干部人才。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扎实实做好“访惠聚”工作和援疆干部人才工作。

  纪峥深入到乌什县、阿克苏市乡镇、村组、社区、学校、宗教场所,通过实地查看、访谈交流等方式,面对面与基层干部群众、“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谈心谈话,全面了解阿克苏地区“访惠聚”工作。纪峥指出,开展“访惠聚”工作要全面落实“1+2+5”目标任务,全力确保社会稳定,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持续做好凝聚人心、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工作。

  纪峥还来到乌什县人才公寓和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调研援疆干部人才工作,向满怀爱党爱国之情、无私奉献的援疆干部人才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殷重托,不辜负派出单位和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厚望,在援疆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书写靓丽人生。

  纪峥还到乌什县前进镇托万克麦盖提村结亲户杰力力·托乎提家中,话家常、叙亲情,嘱咐亲戚要坚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讯通讯员张婧、张路)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