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一渔船在象山海域遇险八人失联 车俊批示要求全力搜救

2018年10月02日10:49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一渔船在象山海域遇险八人失联

9月30日晚11时许,浙象渔41020船在象山县石浦港东北方向约70海里的海域沉没,船上8人失联。截至10月1日晚8时记者发稿时,失联人员仍未找到,省海上搜救中心正组织力量全力搜寻。

接报后,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搜救失联人员,同时全面加强作业船舶管理,确保生产安全。

记者从省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该搜救中心自10月1日凌晨1时58分接到渔船沉没信息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调海事、海洋渔业部门和东海救助局的5艘船只、1架救助直升机以及事发海域周边20余艘渔船参与搜救。目前,参与现场搜救的船只和直升机正在开展地毯式搜寻。截至10月1日晚8时记者发稿时,仅在现场发现少量油污和渔浮等漂浮物及一只无标识救生筏。事故调查工作同步进行中。

(责编:高巍、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