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中外来宾共庆共和国华诞

上海举行国庆招待会 李强应勇殷一璀尹弘等出席

2018年10月01日13:31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中外来宾共庆共和国华诞

昨晚,上海市人民政府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陈正宝 摄

  昨天傍晚,上海市人民政府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与中外来宾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昨晚的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分外欢乐祥和,墙上高挂的“国庆”和“1949—2018”红色大字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中外来宾互致问候,和乐融融。18时,招待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应勇代表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上海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表示衷心感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市委副书记尹弘,市委常委廖国勋、周波、于绍良、郑钢淼、陈寅、翁祖亮、周慧琳、诸葛宇杰、凌希出席招待会,副市长许昆林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市监察委员会、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本市部分老同志,驻沪部队、武警上海市总队、各部委办局、各区以及部分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本市英模代表等出席招待会。出席招待会的还有荣获“上海市荣誉市民”称号和“白玉兰荣誉奖”的外国友人,外国驻沪领馆馆长夫妇和常驻记者、上海友好城市驻沪机构负责人,部分在沪工作的外国专家,外商驻沪机构及外资企业代表,香港、澳门特区人士,台湾同胞及海外华侨、华人代表等。(记者 谈燕)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