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北京市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 蔡奇许又声陈吉宁李伟吉林出席 

2018年10月01日12:5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

  昨天中午,市政府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市委书记蔡奇,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办主任许又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市政协主席吉林,与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华侨华人代表、港澳台同胞和在京侨界代表75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共和国69周年华诞。

  陈吉宁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向奋战在首都各条战线的各族人民、港澳台同胞和华侨华人代表、在京侨资企业家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伴随着伟大祖国的繁荣进程,首都北京发生了历史性的沧桑巨变。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创业,首都的发展质量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乡面貌日益靓丽,人民生活显著提升,一个古老璀璨的历史文化与充满生机的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国际化大都市正以崭新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

  陈吉宁说,回首来时路,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新时代,我们信心满怀。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我们将认真贯彻国家侨务工作方针,秉承亲诚惠容、共商共赢的理念,积极为广大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同胞来京发展做好服务,推动侨胞事业与首都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市领导张工、崔述强、齐静、闫傲霜、李颖津、殷勇、杨艺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云广,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出席招待会。(记者 祁梦竹 范俊生)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