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宁夏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机关举行 升国旗仪式共庆祖国六十九周年华诞

2018年10月01日15:24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机关举行 升国旗仪式共庆祖国六十九周年华诞

9月30日,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机关分别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9周年华诞。

石泰峰、咸辉、姜志刚、张超超、马顺清、许传智、盛荣华、赵永清、张韵声、白尚成等自治区领导与四大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8时,四大机关升国旗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手执钢枪,昂首阔步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大家面向国旗肃然而立,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全区人民幸福安康。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记者 李东梅 马晓芳 周一青 尚陵彬 房名名 张文攀)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