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谌贻琴检查调度国庆期间应急值守工作

2018年10月01日15:13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谌贻琴检查调度国庆期间应急值守工作

  9月3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到省委应急指挥中心,检查调度国庆期间全省应急值守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参加检查调度。

  走进省委应急指挥中心,孙志刚、谌贻琴与值班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致以亲切慰问,询问了解指挥中心建设情况。随后,孙志刚、谌贻琴通过视频系统与省公安厅指挥中心连线,听取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郭瑞民关于全省公安系统节日执勤、安全维稳部署情况的汇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孙志刚要求,全省广大公安干警要坚守工作岗位、正确履行职责,推动各项安保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全力维护国庆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孙志刚指出,组建省委总值班室和省委应急指挥中心,是健全完善我省应急指挥机制、搭建快速应急反应平台的重要举措。要围绕打造服务省委“工作前台”、快速反应“应急平台”、对外联系“服务总台”的目标,完善应急值守联动机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深入细致做好重特大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应急类信息收集汇总和分办交办等工作,确保遇有情况能够快速响应、妥善应对、果断处置。

  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田方)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