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布小林主持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深入推进 “四好农村路”发展等事项

2018年10月01日13:0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研究深入推进 “四好农村路”发展等事项

  9月30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发展等事项,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四好农村路”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部署,坚持因地制宜、创新体制、完善政策,进一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牧区公路,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服务脱贫攻坚、服务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全面梳理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实行台账管理,加强督查调度,倒排时间表,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对于中央巡视“回头看”、环保督察和中央、国务院相关督查指出的问题,要全力抓好整改。要加强工作研究,深入分析今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研究第四季度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戴宏)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