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天津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 李鸿忠段春华出席

2018年09月30日08:06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

昨天下午,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在天津礼堂举行。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与中外来宾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共和国华诞。

昨天下午的天津礼堂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主席台上方悬挂着国徽,“1949—2018”的大字年号和两侧的红旗,象征着新中国走过的69年光辉历程。

16时30分许,李鸿忠、张国清、段春华等市领导同志步入会场,同出席招待会的各界代表和海内外朋友亲切握手,互致节日问候。

招待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张国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副市长康义主持招待会。

张国清说,我们伟大的新中国,走过了69年光辉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天津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紧紧围绕“一基地三区”定位,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为把天津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而不懈努力。

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司令员、政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武警天津市总队司令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秘书长,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市有关方面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在津工作的外国业界代表、专家学者、知名人士,“海河友谊奖”获奖代表,外国商会和友城驻津机构、外资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港澳人士、台胞、侨胞代表;劳动模范、先进人物和各族各界代表参加。(记者 魏彧 米哲 于春沣)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