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赵克志:奋力开创新时代反恐怖工作新局面

2018年09月30日07: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彭波)国务委员、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克志29日在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提升能力水平,进一步凝聚反恐怖工作合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反恐怖工作新局面。

赵克志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坚持源头治理,不断深化对反恐怖斗争的规律认识、巩固反恐怖工作的主动局面。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反恐怖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居安思危,始终保持对暴恐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不断强化反恐怖系统防范和应急准备,全力支持服务新疆主战场的反恐维稳工作,深化反恐怖国际合作,进一步提升反恐怖工作能力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抓好反恐怖斗争任务的贯彻落实。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30日 04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