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陕西省委召开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组会议 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年09月28日11:0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召开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组会议 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国中贺荣出席

9月27日,省委召开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组会议,传达中央派驻专项整治工作组要求,听取省委工作专班近期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专项整治下一步任务。

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刘国中,省委副书记贺荣,省委常委张广智、梁桂、王兴宁、姜锋、钱引安,副省长陈国强,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出席。

会上,工作专班汇报了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进展,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与会同志围绕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最近一段时间专项整治推进有力有序,各项工作进展较快,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体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增强推进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整治进度,确保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全面彻底整治到位。

会议强调,当前专项整治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要始终紧抓不放,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要突出重点、尽锐出战,围绕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研究,加强力量调配,完善工作制度,依法依规推动整治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会议要求,工作专班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一鼓作气、持续用力,不达目的不收兵。要坚持统筹兼顾,全面做好彻底查清、彻底排查、彻底整治、彻底查处和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等工作,加强政策解读和阐释,努力把专项整治工作引向深入。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