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蒋超良王晓东与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座谈

2018年09月28日09:36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蒋超良王晓东与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座谈

9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一行座谈。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参加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傅育宁率华润集团高管来鄂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对我们提出“四个切实”的殷殷嘱托和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要求。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对标国家产业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四大国家级产业基地建设,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发展,主动谋划能源等领域结构调整,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全省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华润集团进一步加大布局湖北的力度,共建共享湖北发展成果。我们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质服务。

傅育宁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状况和经营战略,表示湖北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城乡面貌变化巨大、投资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为华润集团在鄂企业发展壮大创造了良好条件。华润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大消费、大健康、能源服务、城市建设运营、科技与金融、脱贫攻坚等领域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深化与湖北的互利合作,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和有关方面负责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发改委、省环保厅、省国资委和国家电网湖北省电力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张晓峰、周呈思)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