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刘奇:强化责任担当 密切军地配合 推进聚力攻坚 确保驻赣部队停偿任务保质保量保进度全面完成

2018年09月26日08:3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化责任担当 密切军地配合 推进聚力攻坚 确保驻赣部队停偿任务保质保量保进度全面完成

9月25日,驻赣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省委书记刘奇主持会议。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从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军地配合,以更大的力度,一鼓作气、聚力攻坚,坚决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不懈地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驻赣部队停偿任务保质保量保进度全面完成。

省党政军领导易炼红、毛伟明、杨笑祥、吴亚非、方建华、李晓亮、徐金华、徐云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驻赣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进展汇报。刘奇指出,2016年军队开展停偿工作以来,我们从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高度,军地合力、持续用劲、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凝聚着军地各级的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

刘奇强调,做好下一步工作,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乘势而上、迎难而上,紧盯目标任务,集中力量、精准施策攻克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发挥省市两级停偿项目整改督导组作用,联合督导、联合会商、联合推进,确保工作善始善终、任务如期完成。要强化责任担当,部队单位发挥主体责任,地方党委政府强化属地责任,各有关部门认真履行协助职能,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协同,齐心协力把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完成停偿工作任务推进好落实好。要牢牢把握“坚决全面、积极稳妥”要求,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政策规定的宣传解读,依法依规、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部队正当权益和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确保部队和社会两个大局稳定。(记者刘勇)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